科博館 > 
略過巡覽連結科普學習資源 > 最新科普文摘 > 星子們的聚會-星空饗宴(Star Party)
    
星子們的聚會-星空饗宴(Star Party)
星空饗宴在合歡梅峰舉辦,大家把望遠鏡架起來準備觀測,一路排開極為壯觀
星空饗宴在合歡梅峰舉辦,大家把望遠鏡架起來準備觀測,一路排開極為壯觀

文.圖/林志隆

星空饗宴是臺灣的業餘同好們最期待的年度盛會,並已成為專業天文學界和業餘同好交流的重要媒介。自1997年以來已經舉辦過17屆,今年的星空饗宴即將再次回到合歡翠峰舉辦,本文將簡述星空饗宴的歷史以及活動內容。

關鍵詞:星空饗宴、臺中市天文學會、業餘天文

(館訊第348期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詳全文

 

 
 
 
 
 
你覺得這篇文章?
 
 

Copyright © 2008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. 40453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+886-4-23226940 9:00-17:00 開放 (週一休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