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博館 > 
略過巡覽連結科普學習資源 > 最新科普文摘 > 亞利桑那州自然史博物館
    
亞利桑那州自然史博物館
亞利桑那州自然史博物館,牆上有隻破牆而出的高棘龍複製品
亞利桑那州自然史博物館,牆上有隻破牆而出的高棘龍複製品

文.圖/楊子睿

美國西南方有著一個四角落州紀念處(Four Corners Monument),它是兩條州界線的交會處,兩條州界分出了4個州,分別是猶他州、亞利桑那州、新墨西哥州與科羅拉多州。這4個州自然風景優美,國家公園群聚,最重要的是,也是產出美國最多恐龍化石的區域。想當然爾,這4個州的自然史博物館就匯聚了各州的豐富化石資源,吸引全世界古生物學工作者前來一睹風采。

關鍵詞:美國、礦物、化石、自然史博物館、亞利桑那州

(館訊第393期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詳全文

 

 
 
 
 
 
你覺得這篇文章?
 
 

Copyright © 2008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所有. 40453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+886-4-23226940 9:00-17:00 開放 (週一休館)